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理论学习固根基 情景党课强信念

  • 2022-05-01  融水县政协  李果 韦惠端

内容导航: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牢记领袖嘱托,弘扬建党精神。4月29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天忠、梁文锋,县政协处级领导贾寒春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县政协党员干部观看情景党课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俊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先锋引领走在前 感恩奋进新征程”情景党课,陆秀坤、秦文阳等支委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等重要内容。自今年以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先后带头开展领学及学习心得分享活动,不断提高党员们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取得良好效果。

▲支委成员开展领学及学习心得分享


随后,党员们还前往县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近距离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陈列的部分军械装备,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一起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详实的文字介绍、珍贵的革命文物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担当实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唐文萍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她虽是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但是党性修养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她指出,政协机关的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对党性的认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深刻体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好“政治体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以持之以恒的劲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力度不减、温度不降、热度不变,深学细耕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化,把初心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