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弘扬民族文化 增进民族团结

  • 2021-04-26  融水县融媒体中心  韦鼎标

内容导航:

4月23日,2021年“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民族团结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融水县民族体育公园举行。



少数民族群众在对山歌

当天,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系列活动,在体验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中感受我县传承和发展民族体育运动、促进民族团结的成果。


政协机关干部在进行板鞋比赛


政协机关干部在进行鱼贯跳绳比赛


当天的启动仪式以民族歌舞、趣味体育运动及山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形式开展。目的在于全面宣传贯彻《民族区域自治法》,认真落实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巩固提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在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中,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