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融水县四家班子领导等一行到脱贫攻坚成果展馆和政协文史馆参观调研

  • 2021-01-14  融水县政协  石 峰 覃文慧 欧振波 蒙成远 韦鼎标

内容导航:

    1月13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恩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县政协主席路燕云等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以及参加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成果展馆、融水政协文史馆进行参观、调研。


▲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恩维(左前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左前二),县政协主席路燕云(左前三)在融水脱贫攻坚成果展馆调研。

    融水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成果展馆设在会展中心二楼。一幅幅脱贫攻坚照片和图表,吸引了杨恩维等一行的目光,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据悉,这次脱贫攻坚成果展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馆“开篇”包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6个专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期间融水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大事记。







▲ 融水脱贫攻坚成果展馆。

    内厅展览分别通过党建引领、交通基础设施、易地扶贫搬迁、教育保障、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医疗保障、就业扶贫、旅游扶贫、粤桂协作、西工大帮扶、区直单位定点帮扶、百企扶百村、金融扶贫、苗山脱贫影像志、媒体聚焦等内容板块共计600多幅照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融水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融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体现苗山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杨恩维等一行参观县政协文史馆。


▲ 县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参观县政协文史馆。





    当天,杨恩维等一行还到融水政协文史馆进行参观。
    融水政协文史馆设在县博物馆一楼,于今日正式开馆。展馆分光辉历程、风雨同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存史资政、启迪后人,中流砥柱、继往开来,民族守望、携手奋进等五大部分内容,共收集文史资料、照片200多篇幅和实物近100件,动用图片、文字、多媒体和实物展示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融水的实践成果,记录了县政协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