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 2021-08-31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黄诚 胡湘瑾

内容导航:

     8月30日,县政协召开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由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唐文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吕素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韦天忠,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韦宙章,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张家瑜及县政协常委会委员21人出席会议。





唐文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吕素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吕素华同志代表县政协换届委员会作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协商审议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建议名单、委员界别划分名单(草案)和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审查政协融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查政协融水县第十二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办公室主任张俊玉就政协融水县

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作说明



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王志明就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作说明


      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以上建议名单及报告,并进行联组发言,汇报讨论情况,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决定了以上建议名单及报告。



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会议决定: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2021年9月5日—9月7日召开, 9月5日上午报到,6日上午在县民族会务中心举行大会开幕式,7日下午举行选举大会及闭幕式,会期3天。

    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主要有五项:一、听取和审议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二、听取和审议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三、列席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四、选举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五、通过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唐文萍在会上指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已基本确定,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有的可能继续留任常委或委员,有的可能不再提名作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但是,“一朝政协人,一生政协情”,你们永远是我们政协队伍的一分子。希望大家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特点,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篇章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