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

  • 2020-09-30  融水县政协  赖晓梅、黄天相

内容导航:

     9月30日,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赖苗一行分别到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员家中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赖苗(左二)等与驻村工作队员蒙纪均及其家属座谈交流。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赖苗(左二)等与驻村工作队员韦崇明及其家属座谈交流。

在驻村工作队员蒙纪均、朱崇明家中,赖苗都详细地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对驻村队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家属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驻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家属继续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同心同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并叮嘱政协机关办公室一定要积极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家里的困难,为驻村干部消除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县政协切实强化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怀关爱,通过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倾听驻村队员心声,了解存在困难,纾解不良情绪,同时落实健康体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加强人文关怀等,从最现实、最集中、最突出的问题上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扮演好“后盾”角色。

 驻村工作队员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