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政协参加公共机构绿色健步走暨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示活动

  • 2018-06-20    赖群超

内容导航:
    201862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二届公共机构绿色健步走暨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示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享低碳绿色出行,用行动护卫蓝天”。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低碳、节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节能减排,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降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低碳生活的倡议者、组织者、领导者,让公共机构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倡导绿色出行。自治县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号召,政协机关人员由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赖苗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中)、赖苗(右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赖群超 摄影)
政协机关人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赖群超 摄影)
政协机关人员参加绿色健步走活动(赖群超 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