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柳州市政协到融水专题调研北部贫困县人才工作

  • 2018-06-29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柳州北部贫困县人才工作情况,助推人才政策创新,为北部贫困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根据市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626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率调研组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创新政策措施 营造北部贫困县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专题调研。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陪同调研,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农业局、科技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融水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就引才、育才、留才采取的措施、效果、经验和体会以及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孙副主席对融水县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流动、稳定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孙副主席指出,当前国家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人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这是适应我们国家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形势而提出来的重大发展战略,对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的现实和理论意义。她希望,要根据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趋势和新特点,加强政策创新、关注人才培养。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在留住人才和发挥本土人才作用上多动脑筋,在人才管理和服务上提升层次,不断推进人才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孙副主席表示,将对调研中收集到的关于完善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机制、加强人才培训、提高人才待遇、放宽招聘条件、建设人才安居工程等意见、建议吸收到调研报告中,助推党委、政府决策,为北部贫困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主席台左三)向与会人员了解融水人才工作情况(赖群超 摄影)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在座谈会上讲话(赖群超 摄影)

融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莫春昭(左二)向调研组汇报融水县人才工作情况(赖群超 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