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政协参加“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 2018-06-14    叶秋媛 兰成敏

内容导航:

611-1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18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614上午,在县民族芦笙广场举行了2018年融水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倡行节能降耗生活,保卫碧水蓝天家园”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通过唱、演、说等舞台表演的宣传形式,倡导人们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活动。活动当天,县政协机关、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制作了宣传板报在县民族芦笙广场展出。并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向群众发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紧紧围绕节能减排倡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能源资源。

  “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还将举办“第二届公共机构绿色健步走”、“节能公益短信”、节能进校园行动等系列活动。
政协机关干部给市民发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
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