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县政协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 2018-06-19    赖群超

内容导航:

201861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政协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有关廉政教育文件精神,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纪录片。

政协支部书记赖晓梅组织学习了广西脱贫攻坚督查暗访汇报、《自治区精准脱贫攻坚简报》,柳州市扶贫办《关于开展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就业培训工作的通知》,县扶贫办《关于印发〈融水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公共服务专责组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自治县纪委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秦雷组织学习柳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加强党内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关于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活动中还组织政协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纪录片。纪录片共计28分钟,以南宁市马山县扶贫办主任陆剑、来宾市武宣县扶贫办主任覃圣魏和防城港市港口区扶贫办主任陈杰严重违纪案件为例,剖析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以权谋私,雁过拔毛、优亲厚友、吃拿卡要和不作为乱作为等严重违纪问题,以此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后,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及职工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2018年6月13日,自治县政协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政协支部书记赖晓梅(主席台中)、县纪委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秦雷(主席台右一)组织政协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有关廉政教育文件精神

2018年6月13日,自治县政协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政协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纪录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