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召开征集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

  • 2018-04-13    

内容导航:

412日,县政协召开座谈会,研究和部署我县征集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邀请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文史资料特邀撰稿人等10余人参加。县政协副主席赖苗、文史委主任及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座谈,秘书长赖晓梅主持会议。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们政协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我县政协自年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文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征编出版了11辑的《融水文史》和各类文史资料、史辑,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赖苗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加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展现我县政协发展历程和履职创新实践成果,彰显我县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亮点。

会上,与会人员就此次征集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供了大量体现我县政协发展历程的历史事件和史实资料。大家一致认为,我县政协是成立最早的县级政协之一,为我县的发展作出过卓越的贡献,深入挖掘我县政协近现代史特别是建国以来重要文史资料,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融水和发展大局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为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柳州市政协将举办柳州政协发展历程展览,此次征集融水政协的文史资料,是为人们了解融水政协,研究融水政协历史提供了具体生动的素材,也为今后建立融水政协文史馆打下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