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4月10日,融水政协组织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 2018-04-15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卓越成就,41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气势恢宏的超级工程、领先国际的科技成果、感人至深的家国故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观影过程中,面对这一条条振奋人心的报道,面对这一串串鲜活有力、让人震惊的数字,面对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大家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在观影后大家说得最多的词就是震撼自豪。震撼的是我们国家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来的发展现状处在世界大国之列,自豪的是为自己能生在这个强大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有新意、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是一场心灵与视觉的盛宴,能给人带来心灵巨大的震撼和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将影片体现的中国精神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腾飞添砖加瓦。

   近年来,融水政协坚持抓好政协机关思想作风建设。通过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机关周会等形式定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并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取得较好成效,获得了“柳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融水政协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通过影片传递出的中国故事、中国精神感染大家,以大家油然而生的爱国情怀助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4月10日,融水政协组织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