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委员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子活动

  • 2017-10-26    融水政协办

内容导航:
  

    1024,融水县政协委员、志红农资公司、融水志宏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蒙志红率其公司员工一行5人深入汪洞乡新合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活动中,蒙志红认真了解了新合村精准脱贫的现状,结合企业实际,慷慨解囊,捐助50000元人民币购买香猪仔送给12户贫困户饲养,并勉励在场各位贫困户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鼓足干劲,埋头苦干,争取早日脱贫。在场的贫困户表示要积极利用政策,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肯想肯干,实现脱贫摘帽。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飞一同参加结对帮扶活动。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贫困户一同留影

政协委员蒙志红(中)将仔猪送到贫困户手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