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过重阳,送温暖,显真情

  • 2017-10-26    融水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25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融水县政协联合县文明办、民宗局、团县委、融水镇卫生院、县民族小学等单位,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少先队员到县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尊贤、文化传承”主题活动。为老人们进行义诊、理发、按摩,同时还为其送上牛奶、毛巾等慰问品。民族小学学生们通过文艺表演、捐献物品等形式为老人们送去祝福。爱心人士还到重点看护房给不能出户的老人送去慰问品。老人们对前来送温暖的自愿者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老人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真情。 

为老人们进行义诊

融水县政协机关干部慰问老人,为老人按摩

给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主题活动中与老人们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