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市政协主席陈虹到融水县调研

  • 2017-10-12    

内容导航:

2017921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到融水县老君洞景区调研生态旅游发展工作,并深入四荣乡江潭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她指出,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不仅仅是为了通过上级工作验收,更重要的是给广大农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给广大农民带来更多实惠。县领导潘爱国、唐文萍、贾寒春等陪同。

上午,陈虹一行先来到老君洞景区察看停车场、亭、台等旅游设施建设及景点开发情况,市政协委员、苏盟集团董事长刘顿顿为陈虹一行详细的介绍了老君洞景区的开发情况,预计国庆节期间试运营。陈虹主席指出,融水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旅游开发的投入,推进全县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产业提升、旅游景区景点、旅游路线提升、旅游扶贫等各项建设。最后陈虹主席对融水县生态旅游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午,陈虹一行深入四荣乡江潭村调研走访,察看了改厕工程情况。陈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在了解2016年脱贫情况后,鼓励他借助当前有利的扶贫政策,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摘帽,共同走上致富之路。最后,陈虹与江潭村党代表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虹发表讲话。她说,党代表是市、县、乡领导与基层党员联络员,应继续发挥好党代表的积极作用,做好模范先锋作用,多为农村发展出谋献策。(县政协办)
 

陈虹主席到江潭村调研

 

陈虹主席到老君洞调研

 

工作人员向陈虹主席介绍改厕工作情况

 

慰问贫困户

 

召开党代表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