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座谈会

  • 2017-10-12    

内容导航:

2017922日下午,融水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率县政协提案第二督办组到住建局召开提案督办会。就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交办的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政府督查室、财政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人陈诉了提案的主要内容,承办单位汇报了当前办理情况,承办单位与提案人、提案督办组就提案的城市建设相关提案内容和办理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提办双方对提案以及提案办理情况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承办单位表示将按照实际情况,及时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答复表示满意。(文/ 韦思雨)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