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走访委员征求提案办理意见

  • 2017-10-12    

内容导航:

1011日,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带领经科联谊委负责人走访委员,并向委员征求对提案办理工作意见。

自今年9月开始,我县政协开展提案督办活动。分成四个组分头负责完成今年提案工作,活动采取电话了解,走访委员、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办。

    贾寒春副主席听取了委员对提案有关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对提案答复的满意情况,并征求了一些意见建议,在了解到目前一些企业对经营用房用地的需求比较突出后表示,政协作为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的机关,要关心关注企业的生存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对于企业经营场所问题若有必要可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开展沟通协商。随后还参观了委员经营的公司,并鼓励其要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多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体现个人价值,展现委员风采。(文/图 杨美琼)

贾寒春副主席(中)到秋野家走访委员征求意见

 

贾寒春副主席到秋野家走访委员征求意见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