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

  • 2019-11-14    覃胜元

内容导航:

1023日,融安县召开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融安县2019年前三季度县域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围绕融安经济发展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针对融安经济发展情况,形成了在产业结构调整、财政收入、重大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关注民生、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条,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要求,作为县政协常委,或是政协委员,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融安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聚焦县委和县政府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各自所处的行业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政协工作职能,重点围绕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推动融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全力以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以来,融安县政协充分发挥调查研究、汇聚力量、建言献策职能作用,先后向县委、县政府呈报了《关于考察贵州、甘肃、青海等地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报送重大项目建设意见建议的报告》《关于报送县域经济发展意见建议的报告》《关于解决板榄雅瑶片区脱贫摘帽冲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报告》等,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促进融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政协智慧。

                  1023日,融安县政协召开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1023日,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