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10-08    覃胜元

内容导航:

9月27日上午,中共融安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以及不是党员的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县委指导组一组组长周余新等到会指导。

肖素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肖素清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检视发现突出问题,促进工作提升;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以致用,围绕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贡献政协智慧。

县委指导组一组长周余新要求,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具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在体现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后,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开展“我和国旗合影”、快闪等活动,祝愿祖国繁荣富强,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7日,融安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9月27日,融安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在讲话

                                 9月27日,融安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和国旗合影

        9月27日,融安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在河西小广场开展快闪活动,挥舞小国旗,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