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践行初心和使命

  • 2019-11-14    覃胜元

内容导航: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要能够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融安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10月29日在县政协机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推动工作》为主题,给大家上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肖素清勉励大家,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干部职工,应该认真思考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是否做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是否做到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做事,是否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是否尽最大努力履职尽责?作为政协系统的干部职工,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我们政协工作职责,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围绕融安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打造“七个中心”,创建“七乐融融”新融安,全力以赴贡献出政协智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 融安县政协机关20名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主题教育党课。

                10月29,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场景。

             10月29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在会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推动工作》为主题,给机关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10月29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在会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推动工作》为主题,给机关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