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 2018-10-05    卫纲 覃莉

内容导航:

9月28日,融安县召开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为不断提高全县政协系统党建质量和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和部署。 

当日,融安县委书记陈宏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陈宏书记指出,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党组织建设;要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形成提升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合力,更好地推动 “七乐融融”新融安建设,为建设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该县政协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就该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并分组进行了讨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当天的会议。

               9月28日,在融安县会议中心拍摄的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卫纲 摄

            9月28日,融安县委书记陈宏出席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做指导讲话。卫纲 摄

          9月28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主持会议并对该县政协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卫纲 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