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今天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 2018-10-05    韦荣军 覃莉

内容导航:

9月26日,融安县在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县政协常委及有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一致通过郑伟忠同志辞去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分别听取了县文体新广局、县旅游局关于全县文化体育新闻广电以及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分组讨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谈促进全县文化、旅游发展的想法和看法,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政协常委会议上,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抓好融安县文化和体育新闻广电工作,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双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9月26日,拍摄的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现场。(韦荣军 摄)

      9月26日,在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县政协主席肖素清讲话。(韦荣军 摄)

             9月26日,拍摄的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现场。(韦荣军 摄)

              9月26日,在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列席人员认真听会。(韦荣军 摄)

        9月26日,拍摄的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韦荣军 摄)

      9月26日,融安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委员及列席人员在听汇报。(韦荣军 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