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举办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 2017-09-30    苏珍燕

内容导航:

923日至929日,融安县政协在湖南大学举办了融安县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学习培训班。县政协主席肖素清等共计46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提升政协常委综合素能的主题培训,既有协商民主等理论知识的介绍,又有新型城镇化、经济新常态、当前国际关系等时政热点问题的解读,同时还开设政协委员打造亲民形象等特色课程,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适用性和针对性。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参加学习培训课,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深化了对民主协商知识、委员履职要求、国家大政方针及时政热点的认识。委员们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政协履职中,提高自身的履职成效,为融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融安县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做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融安县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上课现场

                  融安县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授课老师与学员交流互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