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2017-09-18    周庆隆

内容导航:

914日,融安县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政协常委及有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为主题,先后到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县经贸局和县投资促进局的工作汇报。会议认为,我县应当充分利用现有的工业基础资源,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围绕香杉资源和政策优势,大力发展香杉产业,并通过产业链的衍生,引进配套企业,不断丰富工业项目类型;同时抓紧产业升级的机遇,做好招商投资工作。

本次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