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到木吉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 2017-10-18    覃章

内容导航:

10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帮扶贫困村板榄镇木吉村开展“扶贫济困·邀您一起”活动,活动中县政协为该村捐助25000元,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捐助1600元,用于该村产业发展。

肖素清主席首先到木吉村实地查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收入情况。

    随后,与该村“两委”班子座谈,听取村委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肖素清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下步的工作打算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要积极为帮扶贫困户办实事、献良策,进一步按照贫困户脱贫“八有一超”和贫困村脱贫“十一有一低于”标准要求进行认定;要建立和完善贫困户、村级脱贫档案。
                                      融安县政协2017年扶贫日活动现场
                                                 融安县政协2017年扶贫日活动现场,捐赠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