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开通微信公众号平台

  • 2017-01-21    韦 岚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探索通过网络媒体开展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有效宣传政协工作,融安县政协在两会召开之际开通微信公众平台“融安政协”(微信号:razhengxie)。 通过该平台向政协委员发布县政协有关会议和活动动态,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和帮助,并收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融安县政协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发布主要内容包括融安县政协重要会议及活动图片、文字报道;县政协各专委会开展的重要活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主要成果等。除政协委员外,社会各界人士也可添加县政协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平台反映社情民意。

 

县政协除了开通微信公众号外,同时还建立了“融安政协委员微信群”。为委员履职搭建网络议政新平台,不断拓宽政协工作宣传和沟通渠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