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7-01-22    周庆隆

内容导航:

1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在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协商审议通过了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尽责的使命情怀,有效发挥了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并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在促进发展中多尽务实之力;二是强化主题意识,在凝心聚力中多做和谐之功;三是强化民本意识,在履行职能中多做利民之举;四是强化进取意识,在队伍建设中多兴实干之风。

肖素清最后指出,融安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正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全体委员要紧密地团结起来,同心同德、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拼搏进取,努力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我县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现场,政协主席肖素清在闭幕式上讲话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现场,潘凌作政协提案收集情况报告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现场,委员们认真听报告

                 参加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在闭幕式上唱国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