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17-01-20    周庆隆

内容导航:

120日上午,在融安县人民会场,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融安县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献策出力。

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一、听取和审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三、政协委员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情况进行发言;四、列席融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五、审议通过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决议。

县领导陈宏、陈文敏、肖素清、石祖芝、梁太福、覃水坤、朱炳文、潘凌、吴隆、徐建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

融安县委书记陈宏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对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委员和应邀出席这次会议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县政协为融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今后政协履行职能、做好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代表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县政协副主席潘凌代表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经济界、工商联界、文教卫体新闻界、特邀民族宗教界、中共界、无党派人士界、科技工青妇、农林水界等委员代表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情况进行发言。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县委书记陈宏在开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作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潘凌作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陈宏在开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