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16-08-29    韦岚

内容导航:

828上午1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融安县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献策出力。

县领导陈宏、陈文敏、刘国珍、梁太福、张善强、肖素清、石祖芝、覃水坤、朱炳文、李翠英、潘凌、吴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152人,实到14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党组成员吴隆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

县委书记陈宏到会祝贺并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融安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五年是融安县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深刻变化、百姓生活明显改善的五年,也是融安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五年。县政协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促进民主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县委对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和各位委员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代表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中共融安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生态和谐新融安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融安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与柳州市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县政协要以将融安县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为中心,努力实现履行职能的新作为,积极营造团结民主的新环境,以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为基础,着力提高自身建设的新水平,紧紧围绕打赢“八大战役”部署,扎实有效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力争做到协商有高度,监督有力度,议政有深度,为促进融安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作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现场

                                         县委书记陈宏作重要讲话

                      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作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政协党组成员潘凌致开幕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