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6-08-31    韦 岚

内容导航:

830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2名,因病因事请假15名,实际到会委员137名,出席会议人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这次大会在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协商审议通过了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23名常务委员会委员。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肖素清当选为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覃水坤、朱炳文、潘凌、吴隆当选为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徐建华当选为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王时清等23位同志当选县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并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围绕一个大局,在服务发展、促进和谐上有新贡献;二是要始终夯实一个基础,在提高水平、履行职责上有新进步;三是要始终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队伍建设上树新形象。

肖素清最后指出,融安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全体委员要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和初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在大会上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覃水坤主持闭幕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