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板榄镇木吉村小学喜通水泥硬化路

  • 2016-08-24    沈克克

内容导航:

      2016823中午,广西柳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吴志道董事长一行在融安县政协主席张善强、秘书长韦丽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再次来到板榄镇木吉村小学,察看新铺成的通校水泥硬化路,这是融安县政协牵线搭桥助推教育扶贫的新成果。

 

今年4月中旬,张主席深入联系点板榄镇木吉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了解到通往木吉村小学的100多米砂石路,坑坑洼洼,凹凸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湿滑,师生出入极为不便。为给村民和师生提供良好的出行便利,张主席主动与广西柳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吴志道董事长联系,商讨修路事宜。吴董事长联合柳州市青年商会共同筹集资金2.5万元,并于五月份送到学校,县教育局帮助解决不足部分资金。建设工程于今年7月底完工,共筑成长130米、宽3米的水泥硬化道路,学校门前的交通条件大为改善。 

 

      秋季学期即将开学,当师生们踏入平坦的入学新路一定会满怀喜悦。村民对县政协牵线搭桥,企业有识之士慷慨解囊,县教育部门大力支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