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到板榄中学调研“义均”

  • 2016-08-17    文教卫体委

内容导航:

 816上午,融安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简称“义均”)定点帮扶单位县国土局局长廖燕娥,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莫荣翔到板榄镇中学调研“义均”工作。

 

肖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学校“穿衣戴帽”工程校舍、运动场地、文化长廊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板榄镇中学校长韦业茂就推进“义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肖书记对学校提前谋划,工作进展顺利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教学质量;二要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三要注重学生德育教育;四要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利用文化长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五要加强法制教育,提高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

 

县政协党组成员徐建华、县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覃章、板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覃点通陪同调研。

                                                        肖素清(左二)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情景

                                                肖素清(中)书记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