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录

  • 2019-06-10    

内容导航:

 

王时清,无党派人士,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融安县中医院副院长、外科副主任医师。

    简要事迹:立足本岗,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一是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业务,曾多次到全国知名医院进修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二是加强医院管理和医德医风的建设,提高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使医院在医疗质量、医德医风、科学管理等诸多方面均迈上了新台阶,有效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康复的需求。三是协助班子创建全县第一家国家认定的胸痛中心,为基层胸痛患者开通急救生命绿色通道,让胸痛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的救治。四是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组建中医院扶贫专家团队,给各乡镇医务人员授课,进行现场技术操作演练,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技能;到各乡镇开展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五是了解民意,积极撰写提案2019年撰写了《关于切实保障融安县中医医院生命通道通畅的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