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录

  • 2019-04-28    

内容导航:

龙怀凌,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融安县长安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简要事迹:立足基层,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扶志万人讲”和“不忘初心感党恩•凝心聚力促脱贫”等系列宣传活动,共组织32场专讲活动,受众人数达8200余人次。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古韵长安.魅力江城”公众微信平台及新闻媒体的作用,不断提高长安镇的知名度。2018年,长安镇共上稿《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柳州日报》24篇,长安镇河边鱼养殖上央视CCTV7《致富经》栏目,接受区、市电视台采访12次,推送微信72条,受众达1.5万人次。三是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积极化解矛盾,2018年共排查矛盾纠份26起,处理26起,群众上访率逐年下降,满意度逐年提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