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彰显委员担当 助推乡村振兴

  • 2023-03-16  柳州政协_融安县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3月14日,2023年融安县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启动仪式在浮石镇鹭鹚洲村举行,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响应自治区政协、市政协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的号召,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履职平台,丰富政协委员参与乡村振兴的方式和渠道,切实为民办实事好事,为融安县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开展了捐资助农、健康义诊、心理健康教育以及美化乡村建设等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这一履职平台,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乡村建设的一线工作中,因地制宜发挥自身力量,以身作则,发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乡村建设,汇聚社会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县政协主席梁太福要求,各乡镇委员联络工作站也要结合实际和工作需要,通过工作站把“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开展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委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乡村建设一线工作中,引导和发动各界人士、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乡村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