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袁书革赞助庆国庆乒乓球赛

  • 2013-10-09    覃 章/文、黄太鲜/图

内容导航:
 

为庆祝国庆64周年,活跃节日气氛,104-6日,由融安县政协委员、融安县三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书革赞助 10000元的融安县2013年乒乓球协会三友木业杯单打联赛在该县文体中心开赛。

这次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乒协会员。比赛设四大项目:一是男子甲组单打;二是男子乙组单打;三是女子单打;四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男女单打。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甲组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李勇德、谭洪、刘涌夺得,男子乙组单打冠、亚、季军分别分别由张善强、李庆军、向海勤夺得,女子单打和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男女单打一、二、三名分别由韦干萍、陈骁、钟丽花和黄康迪、陈英昊、孙吉宏夺得。融安县政协主席、县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张善强为获奖者颁奖。

 张善强主席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联赛得到了融安县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乒协会员同场竞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员们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