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融安县举办首届“敬老爱老”重阳文化艺术周重阳晚会

  • 2013-10-14    覃 章

内容导航: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31011日晚,由融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协办的融安县首届“敬老爱老”重阳文化艺术周重阳晚会在该县人民礼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兰登、县政府县长陈家达、县政协主席张善强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合唱演出。

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的《走向复兴》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帷幕。晚会共安排12个节目,每个节目无不展现了老干部、老同志乐观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县夕阳红艺术团带给观众《敬老节日喜洋洋》群口词,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

文艺晚会上,为祝福全县老年人幸福、快乐、祥和,县委书记兰登高歌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陈家达县长赠送《松鹤延年》书法一幅,张善强主席朗诵《沁园春·雪》词一首。

演出期间,兰登书记、陈家达县长、张善强主席、韦宁副书记现场慰问了百岁老人代表。

  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县老年大学合唱

县委书记兰登高歌一曲

  陈家达县长赠送书法一幅

张善强主席朗诵词一首

县领导慰问百岁老人代表

县四家班子领导与百岁老人观看演出

  县夕阳红艺术团翩翩载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