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安文史

《融安文史》第七辑征稿启事

  • 2008-06-25    

内容导航:

按照县政协2008年的工作计划,拟出版发行《融安文史》第七辑。为了征集到更多、更高质量的文史资料,特向县政协委员、县内外各界人士、各有关单位征稿。望踊跃惠稿。

一、稿件征集内容与范围:

1、凡有关我县文史资料,包括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卫生、农业、科技、工商、民族、宗教、华侨、社会生产生活等史实和历史人物、事件以及风土人情等等。

2、凡有关近代、现代史的文物、遗物、布告、地图、工艺、篆刻、记载、书信、函电、手迹、图片、证件等等资料。

3、凡有关文物古迹、照片、拓片、民间传说等文化遗产资料。

二、征文撰写要求:

1、亲闻、亲见、亲历的事件和人物。

2、要求实事求是,不褒贬,不评论。

3、一题一事记录,所述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发展变化情况要叙述清楚。用访问记、回忆录、人物传记、历史记实、调查报告、民间传说等形式和体载撰写。

三、稿件处理方法:

1、来稿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2、未能登载入书,但有价值保存的稿件,按参考保存价值付给稿酬。

3、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原稿。来稿务必写清楚撰稿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

来稿请寄:广西融安县政协文史委收。

邮编:545400

电话:0772---8133737

联系人:韦国华  13878242728

文史委邮箱:razxwsw@163.com

                                                          (县政协文史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