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关于在我县高速路出口加强特色宣传的建议

  • 2023-01-29  柳州政协_融安县政协信息员  尹世行

内容导航: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同时,随着我县“一果一木一草”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客商前来旅游、考察。但是,在出入融安高速路口时,融安的特色宣传少,只有一些高炮广告牌,缺少彰显融安地方文化特色的亮点。

为此,建议:

一、建设标志性大型标识牌。以发展、传播融安特色地方文化为目的,在不占用耕地、不影响交通、简约实用的基础上,在我县高速路口设立单体或群体彰显融安地方文化特色的大型标志牌。

二、重塑高速路口绿化景观。目前,我县高速路口绿化景观单一、杂乱等现象,为把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整洁度和美观度,提升融安的门户形象,可结合高速路口入口区域的窗口特征和融安地域特色,建立重塑高速路口绿化景观方案,打造特色靓丽门户景观。

三、向社会面广泛征集设计创意。为把融安高速路口建设成辨识度高、有影响力、独具融安地域特色的门户景观带,在具体设计和制作时,可面向融安各学校、社会大众广泛征集设计和制作意见,提高融安民众的参与感,进而增强融安民众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融安人民的凝聚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