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县政协潘凌副主席参加融安县2017年度提案交办会

  • 2017-04-12    石启良

内容导航:

411日,融安县2017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暨政协委员提案建议交办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潘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潘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政协提案交办工作取得的成效。2016年,通过提案办理工作,各部门工作合力和落实提案力度得到增强,提案办理质量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全年提案全部办结。他同时提出提案办理工作的四点建议:一是各部门仍然要高度重视提案交办工作,增强提案办理的自觉性和责任心;二是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给委员有一个圆满交代;三是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提高办理的时效性;四是确保重点提案和立案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与会的相关领导分别对2017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交办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
    图为潘凌副主席(右三)参加融安县2017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暨政协委员提案建议交办会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