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融安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委员视察活动

  • 2016-12-01    石启良

内容导航:

1130日下午,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带队,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视察组,对2015年重点提案(解决县医院进出口交通瓶颈问题,确保急、重病人“生命通道” 畅通,进行“回头看”视察活动,实地察看提案所涉及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该道路建设于10月初动工,项目总投入120万元,总长432米,预计125日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县医院进出口交通拥挤问题,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视察中,肖主席详细过问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政协分管领导潘凌副主席、朱炳文副主席随同参加了这次视察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