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县政协陈静副主席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 2018-08-20    覃 章

内容导航:

2018年8月16日,融安县政协副主席陈静率队就《关于规范管理县城废旧回收点的建议》的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政协提案委、政协文教卫体新闻界和民宗特邀界部分委员以及县市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办。

陈静副主席一行到县城主干道先后查看了的四个废旧回收点的经营情况,听取了全县废旧回收点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督办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静副主席肯定了承办单位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对下一阶段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并要求承办单位继续完善提案办理答复文件,落实办理举措,助推我县市容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陈静(左二)带队就《关于规范管理县城废旧回收点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