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融安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开展视察督办

  • 2013-09-03    韦国华

内容导航:
  

为加强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的督办,进一步提高提案的办理效果,县政协于829日组织提案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对《关于加快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县城市容市貌秩序管理打造融安名片的建议》、《关于把融安火车站涵洞东口至融安铁路采石场铁道口水泥路段安装路灯的建议》等两个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政府督察室和提案承办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重点视察县城国道二0九路段沿线绿化、亮化状况;长安三小路口交通秩序,中医院路口至县气象局街道狭窄情况;二中路口至农村商业银行路段,在城区主干道上占用人行道、行车道搭棚、乱摆流动摊点、旧报刊亭占道经营及修车铺等商铺门前卫生较差,人行道上油渍、污水、垃圾较多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主持召开重点提案视察座谈会。副县长秦雪梅应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市容局、交警队等部门领导分别就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具体汇报,政协委员们也从不同角度对两个提案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沟通,为承办单位进一步办理好上述提案奠定了基础。

朱炳文副主席指出,委员提案办理的程度体现政府的执行力问题,也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否得到妥善办理解决取信于民的问题。这几个重点提案均由县政协领导分别督办,希望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在监督协商中把提案办好办实。

  秦雪梅副县长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并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大执行力度和执法力度;同时还要加强舆论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共同把融安县城建设管理提升到新水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