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2号提案答复

  • 2009-07-17    

内容导航:

周章华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浮石水电站库区采砂船加强管理的提案》(第2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库区采沙船的管理工作。2006年我县下发了《关于对浮石水电站库区采砂(金)船只加强汛期管理的规定》融安防字﹝2006﹞6号。今年,我县又出台了《融安县融江河道采砂采矿管理暂行办法》、《融江河道采砂整治工作的通告》融通字﹝2009﹞3号(《融江河道采砂整治工作的通告》融通字﹝2007﹞7号同时废止),重新划定融江河道采砂禁采区、砂场禁设区和规定禁采期,已公告。行政区域融江河道采砂禁采期,由融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根据汛期情况,另行通知。珠玉村石龙河口至木樟村西坪沟口河段、红卫村小学至竹子村下里寨码头河段、浮石医院进水河口至鹭鹚屯小码头河段,3个河段的采砂出让证于6月14日完成,瑶送村龙庙岭河口至珠玉村石龙河段正在重新挂牌出让,预计在7月4日出让完成。

下一步,我县对凡未参与我县今年5-6月河道采砂采矿权挂牌出让竟买报名或参与挂牌出让竞买报名未竟得采砂采矿权及竟得放弃竟得采砂采矿权的采砂船,限期在2009年6月30日前自行撤离我县辖区外。逾期不撤离的将强制清除。今后行政区域融江河道采砂采矿工作将进入正常化、规范化管理轨道。

                   融安县人民政府水利局

                                                         2009年6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