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 2009-07-17    

内容导航:

 

卢教文等两位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十届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修建大坡乡治安村大梧冲屯级公路的提案》(第18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坡乡治安村虽然不属于“整村推进”扶贫开发的贫困村,但考虑到大梧公路是目前大坡乡唯一未通公路的村屯,途经5个自然屯,涉及的人口较多,该村群众修路的积极性很高,已自筹了部分资金和通过投工投劳修建了简易的路基,但还无法通车,为保障该路的顺利畅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因此县扶贫办按补助性质把修建该公路列入2009年项目计划上报,现上级已批复该项目,年底完成该项目的修建,投入使用。

                                               县扶贫办

                                                                     20096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