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带队开展文旅融合项目调研活动

  • 2024-03-12  鹿寨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争春时,始于行动,早谋划,早发展。

3月12日,鹿寨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带文旅融合工作专班及项目牵头单位到文旅融合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专班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贾红玉、县政协蒙广远副主席参加调研。在项目现场,专班领导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计划。

目前,文旅融合专班在库项目共19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道路建设、民生住房、新能源服务等领域,社会资金参与比例高,受市场环境影响大。针对工作难度,县委县政府成立了文旅融合工作专班,并设立了办公室,积极推进文旅融合项目。

朱燕文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仔细了解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朱燕文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协调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努力为鹿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