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召开2024年鹿寨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

  • 2024-03-14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3月14日,鹿寨县政协召开2024年鹿寨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石勇军参加会议,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强强主持会议。

会议就鹿寨文史资料编纂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部分编纂人员围绕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第25辑《鹿寨文史资料》征集编纂出版、鹿寨政协文史馆布展内容的更新完善、《千年里定》编辑出版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紧紧围绕鹿寨历史文化和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重要作用,创新完善文史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和阵地建设,文史编辑出版质量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高,为全县改革发展激发了奋进力量。鹿寨县政协将进一步深化大文史工作格局,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坚持政协文史工作政治属性,提高政协文史工作工作质量,加强政协文史工作成果转化、增强社会效应,在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