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 2024-02-07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吴素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日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验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洁从政的规定,时刻保持警醒之心,在行使权力上谨慎再谨慎,在自我约束上严格再严格,在接受监督上自觉再自觉,坚决做到破除“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人为我为”的从众心理、“无人知晓”的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廉政意识,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规定,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二是重视酒驾问题,自觉遵纪守法,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三是做好值班值守,要严格按照值班表,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出县离县做好报备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章制度。

此次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机关全体人员敲响警钟,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