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开展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 2024-02-05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更好地营造整洁、有序、美丽、祥和的市容环境和节日氛围,保障好节前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使全县人民欢度佳节。2月5日上午,县政协机关职工干部在卫生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自带工具来到江口电站小区、设计院小区、立交桥底智慧停车场,简短分工后,大家积极主动、齐心协力地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精神,迅速使用扫帚、火钳、夹子等清扫工具,对小区主干道上和绿化带内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有效改善了责任区环境卫生情况,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大家对小区居民和过往的行人进行了垃圾分类和爱护城市卫生的宣传,倡导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发挥自己个人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县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图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江口电站小区打扫卫生


             

              上图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立交桥底智慧停车场打扫卫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