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工作会议

  • 2024-02-22  鹿寨县政协办  陈献庆

内容导航:

为了贯彻落实鹿寨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4年专门委员会和界别、基层联络站工作思路,2月22日,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如何更好开展学习培训、对口协商、民主监督、课题调研、服务为民、联系界别群众、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并初步形成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计划,为后续提请主席会议审议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及委员要根据县政协常委会整体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为落实全年履职工作的出发点,围绕教育、科技、医卫、体育工作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民生领域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要课题,建真言、献良策、办实事,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要以凸显“专”的特色,提高“专”的质量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工作举措;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专委会活动内容和实效,为鹿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还热烈讨论探索建立县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五个一”工作机制等,强调委员们要立足界别特色、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陈献庆主持会议。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以及委员、联系的乡镇联络站站长、界别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蒙广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