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委员风采】采徐秋华: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 2024-01-09  鹿寨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徐秋华是广西鹿寨辰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县政协委员,她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了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小编来到广西鹿寨辰尚贸易有限公司,看到徐秋华正忙着和员工一起统计近期的销售数据。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覆盖广西水泥与建材销售的贸易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年销售额达1亿元以上。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徐秋华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当中。2016年,徐秋华光荣地成为鹿寨县政协委员。多年来,徐秋华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书香政协 凝心聚力”委员读书实践活动,通过读书和拍摄读书分享视频,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水平。在提案撰写方面,她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时刻关注社情民意,提交了《关于发挥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组织功能,促进农产品流通,帮助农民增收”的建议》,积极履职,为民代言。



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的同时,徐秋华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向困难人群、失学儿童等捐赠爱心善款,展示了回馈社会的情怀与担当。同时,她还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行业优势,多次向部分行政村捐赠水泥等爱心物资,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徐秋华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一座座“爱的桥梁”。因成绩突出,她被评为鹿寨县“高质量发展奖”先进个人,她的公司也获得了鹿寨县乡村振兴精准防贫基金单位、鹿寨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企业等荣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